【欧预赛】凯恩戴帽+助攻 斯特林传射 英格兰4比0胜

常山09-08 02: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A组,英格兰主场4比0胜保加利亚。凯恩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斯特林1传1射。

■ 欧洲杯预选赛A组

英格兰 4-0 保加利亚

(24',49'(点球),73'(点球)凯恩、55'斯特林)

24' 斯特林禁区右侧断球回敲,凯恩扫射入网,1比0。

49' 拉什福德左路反击突入禁区被鲍杜罗夫铲倒,凯恩罚进点球,2比0。

55' 凯恩前场断球,拉什福德突至禁区前沿分球,凯恩左侧传中,斯特林大腿垫过门线,3比0。

73' 巴克利被放倒后快开任意球,凯恩突入禁区右侧扣过迪米特罗夫后被其推倒,他再度罚进点球,4比0。

【数说】

【0】英格兰2009年10月以来大赛预选赛保持不败(33胜9平)。

【2】凯恩代表英格兰正式比赛(大赛及预选赛)2次上演帽子戏法,近百年仅次于格里夫斯(4次)、莱因克尔(3次)。同时与欧文并列21世纪代表英格兰上演帽子戏法最多的球员(2次)。

【3】凯恩和斯特林成为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贝克汉姆之后最早两位单届欧洲杯预选赛前3轮均有进球的球员。

【8】凯恩代表英格兰罚进8个点球,超过鲁尼(7点),仅次于兰帕德(9点)。

【8】芒特替补出场,成为索斯盖特手下第8位完成首秀的U20球员。

【9】斯特林代表英格兰近7场参与9球(7球2助),相当于他此前33场国家队比赛参与进球数。

【13】英格兰欧洲杯预选赛13连胜,追平西班牙2007年至2014年以及目前的13连胜,仅次于1995年到2002年捷克15连胜。

【25】凯恩代表英格兰25球,超过克劳奇(22球)、劳顿(22球)、莫滕森(23球)和赫斯特(24球),升至英格兰总射手榜第14位。也成为莱因克尔(前40场27球)之后,首位代表英格兰前40场至少打进25球的球员。

英格兰阵容(433):皮克福德/特里皮尔,基恩,马圭尔,罗斯/亨德森(67'芒特),赖斯,巴克利/斯特林(71'桑乔),凯恩(77'张伯伦),拉什福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