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M组前瞻:中国迎战尼日利亚,事关奥运门票

戴高乐09-08 08:43 体坛+原创

韩国VS科特迪瓦

比赛时间:2019-09-08 16:00

昔日以三分投射精准见长的韩国,本届世界杯丢掉了这个看家本事。面对中国一战,韩国队三分球33投只有7中,命中率21.2%。不过在冲抢进攻篮板方面,韩国队有一定的能力。归化内线罗健儿一个人抢到了7个进攻篮板,韩国全队在中国内线抢下19个进攻篮板。

作为A组战绩最差的队伍,科特迪瓦进入17-32位排位赛后,全队上下也没有什么心气,更多时候,都是在中远距离投篮,很少冲击篮下。与尼日利亚的比赛,科特迪瓦全队只有7次罚球。

尼日利亚VS中国

比赛时间:2019-09-08 20:00

没能晋级16强的尼日利亚虽然失望,但他们还可以争夺非洲区直通奥运的门票。面对同属非洲区的科特迪瓦,尼日利亚的球员们终于有了些默契,全场比赛,他们一共送出23次助攻,而上场的11位球员,有9位球员都有助攻。这样的进攻方式,让他们在场上可以获得更多的轻松进攻机会,全场48.5%的高命中率就是最好的证明。

与韩国男篮一战,中国男篮虽然取胜,但外线进攻还是不见好转。全队一共出手17个三分球,只命中了5球。不过面对身高不足的韩国队,中国队发挥出了自己的内线优势,两分球命中率超过5成,还抢到了42个篮板。此役面对尼日利亚,中国队如果赢球就能确保拿到奥运门票,但如果输球,就要跟伊朗比拼净胜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戴高乐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