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N组前瞻:伊朗直面菲律宾,结果事关奥运门票

戴高乐09-08 08:50 体坛+原创

安哥拉VS突尼斯

比赛时间:2019-09-08 16:00

安哥拉带着1胜的成绩进入到17-32排位赛,理论上还有争夺非洲区奥运门票的机会。不过面对伊朗,安哥拉还是更多地陷入到个人的单打独斗中,全队一共只有11次助攻。加上他们全场犯规24次,送给对手29次罚球机会。输掉这一场后,安哥拉争取奥运门票只存在理论的可能。

随着世界杯的推进,突尼斯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前一场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菲律宾,突尼斯发挥了集体作战的威力,全队12人上场,11人得分。另外,突尼斯的外线投篮有很大进步,与菲律宾一战他们26投11中的三分,是取胜的一大利器。值得一提的是,赢下菲律宾后,突尼斯拿到第2胜,与尼日利亚胜场数相同,也有争夺非洲区战绩最佳球队的资格。如果他们此役击败安哥拉,那就会逼着尼日利亚一定要战胜中国队。

菲律宾VS伊朗

比赛时间:2019-09-08 20:00

前一场面对突尼斯,布拉切打出了世界杯开战之后的最佳一战,独得24分和11个篮板。但除了他之外,菲律宾其他球员在没有人得分上双。过多的个人单打,让菲律宾全场只有12次助攻。

伊朗队虽然小组赛三战全败,但一下子成为了中国队竞争奥运门票的主要对手。不知道是不是也因此而感受到压力,面对安哥拉伊朗仅仅赢下9分,并没有展现出很多人预想中的实力。伊朗的老将巴赫拉米表现出色,他全场投进5个三分球。凭借这场胜利,伊朗与中国队之间的净胜分差距进一步缩小。而此役面对菲律宾,伊朗也势必会拼死取胜,因为他们输球的话,就将彻底无缘奥运门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戴高乐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