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江苏女足梯队教练长期猥亵球员 已被家长举报

霍妮09-08 11:58 体坛+原创

今日,名为“用户沉思足球”的网友爆料,江苏05一06年龄段女足主教练陈广红从2018年起猥亵队员,并存在严重的经济问题和生活作风问题。目前,陈广红及助理教练凌雨阳已被队员家长实名举报。

举报信中指出,陈广红任主教练期间,经常酒后深夜以与队员谈心为由,以打上球队主力,威胁、恐吓并引诱球员脱光衣服,若球员不从,就以各种报复性的辱骂,甚至是劝退和开除队员。

除此之外,陈广红及凌雨阳还会对这些未成年的队员进行罚款,数额达到5000元。

继举报信后,该网友再次爆料。一,徐州某小孩也因类似的事件罚款5200元!二,在2018年年底某一天,05一06年龄段小队员全队到江苏省足球管理中心财务部,每个人领取1000元训练补贴费,(约50一60个队员),到宿舍后全部逼迫上交给教练组!目前不知钱的去向!殷切希望公安、纪委领导尽快调查取证!给队员一个阳光的环境安心踢球!

据悉,球员家长的实名举报信于9月2日交到了江苏省纪委和江苏省体育局。6日,受害者已在派出所报案。事发后,部分家长把孩子从队伍领回了家。陈广红在江苏女足梯队执教多年,曾两次率队夺得过全运会U18女足冠军,培养了多名国脚,并进入过国字号青年队教练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