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VS马尔代夫裁判:沙特人图尔基·胡达伊尔执法

黄何09-08 1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足40强赛客场与马尔代夫的首战,执法主裁判人选已经确定,他就是来自沙特的裁判图尔基·胡达伊尔。

图尔基·胡达伊尔,对于中国足球来说算是福星。我们还记得,他执法中国国字号球队最出彩的一战是U23亚洲杯预选赛,当时中国U23国足客战马来西亚U23国足,那场比赛U23国足两次落后两次追平比分。尤其是最后一球,更是在第84分钟进球,绝平对手后获得U23亚洲杯资格。

这场比赛让中国球迷记住了图尔基·胡达伊尔,他并没有给中国队故意制造太多麻烦,而在俱乐部层面他吹罚的中国俱乐部的比赛也是胜多负少,2017年江苏苏宁3比0大阪钢巴,2018年上海上港1比2输给墨尔本胜利,本赛季山东鲁能2比1庆南FC也是他主吹的。

另外,担任这场比赛的两位助理裁判同样是来自沙特的穆罕默德·阿巴克里和哈拉夫·沙马姆里,第四官员是来自斯里兰卡的知名裁判迪兰·佩雷拉。

客观说,对于中国男足来说首战获胜并无太大问题。就牌面实力来看,国足击败马尔代夫不成问题,此前4次交锋全部取胜,打进18球,本场比赛有艾克森、武磊的锋线组合,争取一场净胜球为4个的胜利。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