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悄然宣布举报门结果:林晨耀作为技术指导留队

柴夫09-08 16:2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距离CUBA厦门大学校队球员联名举报主帅林晨耀一事已经过了近一个月,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男篮世界杯转移走的时候,厦门大学终于公布了他们对此事的处理结果。林晨耀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但他也没有离开球队,而是变成了技战术指导。

北京时间9月6日,厦门大学官网“悄然”发布了一条关于校篮球队的新闻,标题为《我校男子篮球队积极备战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点开这条新闻,前面大部分笔墨都在描述球员们如何备战之后的全国青年篮球锦标赛,直到文末才提到了林晨耀事件。

新闻中如此写道:“自部分篮球队员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些意见和看法,学校高度重视此事,迅速对有关情况开展调查核实,与队员、教练进行深入沟通,一些问题得到了及时妥善解决。据了解,此前个别教练与队员沟通不够,在训练的方式方法上没有充分考虑队员的实际情况,部分队员也没有充分理解教练的良苦用心,导致双方出现分歧。经过深入反思,双方都能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8月16日,体育教学部对教练组进行了调整,并举行了教练与队员的沟通会,双方互致道歉、诚恳认错,表示今后将吸取教训、科学管理、严格自律、刻苦训练,齐心协力建设高水平的球队。”

“备战期间,主教练张继勇、执行教练林育正、技战术指导林晨耀带领队员们共同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严格训练,并就技术技能和生活、思想方面常做充分沟通和交流。他们表示,目前整个篮球队训练有序,团队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队员们都拿出饱满的热情和努力,准备迎接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男子组第二阶段对抗赛。”

我们能看到林晨耀的职位发生了变化,他不再是球队主帅,而是变成了技战术指导,主教练为张继勇,执行教练则是来自中国台湾的林育正。

这个变化究竟会为球队带来多大改变?我们只能通过之后的比赛才能得知。希望校园篮球可以拥有健康积极的环境,毕竟这片土壤日后可能输送出最多的中国篮球人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