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福德官方:前申花主帅弗洛雷斯重新执教球队

章鱼哥09-08 18: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8日,英超沃特福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上海申花队主帅,曾经执教球队的西班牙教头基克·弗洛雷斯重新执教球队。

作为教练,弗洛雷斯曾执教瓦伦西亚,本菲卡,马德里竞技、阿尔艾因、沃特福德、西班牙人等球队。其中在瓦伦西亚,他曾率队获得西甲联赛第三名、第四名的成绩,并率队杀入欧冠八强;09-10赛季,弗洛雷斯率领马竞赢得欧联杯冠军。2015年,弗洛雷斯上任沃特福德,他一度率队排名英超前列,并获得12月最佳教练。

去年年底,弗洛雷斯与上海申花队签约。不过在申花,尽管其提拔新人的行为受到了申花球迷的欢迎,弗洛雷斯仅取得了3胜3平9负的成绩,仅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与队内部分主力的关系也成为了外界具有争议的地方,弗洛雷斯最终也黯然下课。

目前,英超4轮战罢,沃特福德1平3负,进2球失8球,位列联赛垫底,离身前的狼队、维拉和诺维奇有两分差距。在这样的情况下,沃特福德也想起了这名曾带领球队有着不错成绩的前申花主帅,弗洛雷斯也将在沃特福德继续自己的执教。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