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弗格森是我第二个父亲 内马尔在巴萨很快乐

铁皮09-08 18: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塞罗那中卫皮克最近接受了法国媒体《队报》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自己效力曼联时期的主帅弗格森,以及在今夏有希望回归巴萨的前队友内马尔。

出身于拉玛西亚青训的皮克在职业生涯刚刚起步时就前往英超加盟曼联,对于当时年仅17岁的皮克来说,弗格森给予的帮助非常关键:“弗格森就像是我的第二个父亲,去曼联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决定,我17岁就离开了家人和朋友,弗格森对我的帮助很大,我对他处理每一种情况的方式都有所启发。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他在困难时刻的领导力,我每天都在向他学习。”

关于内马尔今夏未能重返巴萨的问题,从皮克的回答的话语间多少流露出了一丝遗憾:“我的第一反应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后谈论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最终这些都变成了没用的谣言,因为内马尔留在了巴黎圣日耳曼,相信他会在大巴黎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应该专注于我们的目标,那就是赢得比赛。内马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认为他会继续帮助大巴黎取得好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但我所知道的是,当内马尔效力于巴塞罗那时,他感到非常的快乐。”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