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利索:去年受伤时我感到崩溃 感谢拜仁助我恢复

铁皮09-08 2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经过长时间的养伤后,拜仁中场托利索再次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并在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欧预赛中首发出场,表现稳健。赛后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托利索也回顾了自己养伤期间的心路历程。

重伤之后重回法国队感觉如何?

“我很高兴再次来到这里,上次见到小伙子们已经差不多是一年前了,大概是在2018年的9月。之后我受了重伤,那段时光对我来说非常艰难,我是在上赛季最后一场联赛中复出的,那并不容易,我也只踢了几分钟而已。而在今年夏天,我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我推掉了其他活动,做了很多运动,我希望处在最好的状态。当然我也跟随拜仁进行了正常的季前备战,现在我终于真正回归了,这让我很开心。”

你在去年赢得了世界杯,正准备踏上新征程时却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期间你的心路历程是怎样的?

“老实说,那真的是非常非常困难,世界杯结束后我告诉自己:去年你踢出了几场精彩的比赛,但现在你必须每场都拿出那样的表现,我的目标就是成为球队的常规主力。但在新赛季的首次比赛中,我就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当时我崩溃了,开始的一周我的心情非常沉重,但我无法当做这事从没发生。之后我接受了手术,并试着向前看。我希望尽快复出,我非常关注我的饮食问题,保证我在此期间不会发胖。我每天都会训练,甚至有时我不得不放慢速度,毕竟我还无法承受太多运动量,我花费了所需要的很多时间。”

在这段困难时间里,谁对你帮助最大?

“首先是我的家人,我的女友和朋友们,当然我也要感谢拜仁的理疗团队,他们一直陪伴着我,让我感觉我一直被照料的很好,这种感觉非常重要,因为这是我还不长的职业生涯中最重大的一次挫折。感谢他们让我再次入选了法国队,我真的无法表达出他们对我的重要性。我与他们分享了很多东西,恢复的道路漫长而艰难,现在我非常自豪的表示我已经完全恢复。”

所以本赛季对于你来说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当然,这对我来说将会是个新开始。我去年并不在球队阵容中,我真的很想念和小伙子们的日常生活,在更衣室和赛前酒店中,我并不是球队中真正的一员,我只能在电视上观看所有比赛,那真的是一种糟糕的感觉。如今我才真正地开始了解科瓦奇,上赛季他才刚刚来到这里,而我却受伤了。所以我们现在开始了聚精会神的合作,慢慢地,我们都清楚了彼此的节奏。”

本赛季个人有什么展望?

“我希望尽可能多的踢比赛,并且保持不受伤。我希望在这里成为一名常规主力,并且在每场比赛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我还希望自己在门前更有威胁,我喜欢进球和助攻,这对于我的比赛风格来说非常重要。同时我还希望和队友们赢得一切,三冠王会是很棒的成绩。”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