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赛后再遭全体球迷“围攻” 下课已经不可避免?

季孟年09-08 23:1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广州报道

在这个令人无比失望的夜里,几乎每一位球员都得到了主场球迷的掌声。但主教练李楠却无法得到欢呼,“李楠下课”的声音又一次响彻体育馆。

比赛结束之后,球员们一个个通过混合采访区。李楠在易建联和方硕进来之前走进混采区,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但就在李楠接受采访的同时,现场观众依旧在高呼着“李楠下课!”

甚至,“李楠下课”的声音曾经压过了全场观众高呼易建联大名的声音。这一夜,球迷们尊重所有球员的努力,唯独无法接受李楠继续作为国家队主教练的现实。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不少媒体的猜测着,李楠有可能在发布会上宣布辞去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但最终,这并没有发生,有记者让李楠给国家队给此次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发挥打分,他同样予以了拒绝。

李楠说道:“整体表现有起伏,但我觉得非常好。打分没有意义,不够客观,不能记录他们的努力。作为我们教练组,我觉得我们能够做得更好。也希望,我们的球员们能够在未来的联赛里面能有更好的发挥。”

事实上,这位记者还提问了第二个问题。但在此时,李楠早已经心不在焉。他不愿意再去面对任何问题,在媒体们的集体注视之下离开了发布会的现场。

有关中国男篮的未来,没人知道在哪里?有关李楠的未来,同样充满了未知数。但就目前来看,这位中国男篮的主教练似乎并没有离任的可能。姚明在赛后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在了自己的身上,还力挺了李楠一波。

他说道:“教练组尽了所有的努力,带领我们的球队,团结我们的球队。我们有很多问题,这些问题不是一个教练组可以解决的。”

然而,球迷们似乎对于这样的情况并不买账。在赛后中国男篮离开球馆的时候,依旧有不少球迷高呼着,希望李楠下课。男篮主帅低头着走上了球队的大巴,他的心中必定是五味杂陈。

但在竞技体育的世界里面,永远都是胜者王侯败者寇。如果李楠想要重新得到球迷的信任,唯一的方式就是带领球队在未来的比赛当中取得好成绩。但是,李楠或许再也无法得到一个如世界杯一般重要的舞台。在未来的反思当中成为牺牲品,很可能将会成为李楠无论如何都逃不过的命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