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贝尼特斯来后 在中国第一次遇优秀教练

高雯09-09 02: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杯预选赛比利时4比0大胜圣马力诺,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首发打满全场。在跟随国家队备战期间,卡拉斯科接受了比利时媒体《walfoot》采访,他称贝尼特斯是其在中国遇到的第一个优秀教练,言语之间透露出对马林、舒斯特尔以及崔康熙三位前一方主帅的不屑。

卡拉斯科自从加盟一方后,就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成为球队绝对大腿。不过在今年,卡拉斯科一度采取过罢训这样的极端手段,想要重返欧洲联赛踢球,而阿森纳、AC米兰等欧洲豪门球队也对卡拉斯科产生过兴趣,并且向他发出过报价。一方的态度很坚决,始终拒绝放卡拉斯科离队,比利时人只能继续留下,不过他在场上依然尽心尽责,因为出色的个人数据,其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的身价还上涨了800万欧元。


在接受采访时,卡拉斯科谈到一方主帅贝尼特斯表示:“自从我来中国后,这是我第一次拥有一位优秀的教练。他了解球队的一切,可以帮助我们,我们有了更好的训练,也有了更强的力量。”


谈及在大连踢球的感受,卡拉斯科说:“我比较受欢迎,虽然我不懂中文,但我也能感受到球迷的热情。在中国球队中,通常希望让外援树立起榜样,并且带领球队前进。在比赛中,如果我带头冲锋,整个球队也会跟着向前冲。反之,如果我停下来,球队的节奏也会变慢。”


卡拉斯科此前和中国本土教练马林,前皇马主帅、德国名宿舒斯特尔,以及韩国名帅崔康熙合作过。对于马林,卡拉斯科曾吐槽他一无是处:“他缺少战术理念,也不会训练,像是青年队教练,还要我指点中国球员跑位。”


舒斯特尔上任后,一方成绩开始好转,但个性很强的德国人和卡拉斯科似乎也不是相处的很愉快。据悉舒斯特尔曾经想让一方换掉卡拉斯科,而最终这却成为了他被解约的原因之一。至于治军严厉的崔康熙执教一方时,更是和卡拉斯科矛盾不断,最后也是以韩国人离任告终。


和马林、舒斯特尔、崔康熙相比,贝尼特斯的名气确实最大,成绩也是最好,毕竟当年带领阵容并不出众的利物浦神奇拿到欧冠就奠定了他顶级名帅的基础。在贝尼特斯上任后,一方战绩强势反弹,而比利时媒体透露,这或许会帮助卡拉斯科实现重返欧洲踢球的愿望。就在前不久,AC米兰、波尔图等俱乐部再次和卡拉斯科有了传闻,卡拉斯科本人也表态会在冬季转会窗继续寻求重返欧洲联赛的机会。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