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因莫比莱破荒 若日尼奥点杀 意大利2比1

常山09-09 05: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J组,意大利客场2比1胜芬兰,2003年9月以来首次7连胜。埃默松受伤下场,因莫比莱终结733天国家队球荒,普基扳平,若日尼奥点球制胜。

■ 欧洲杯预选赛J组

芬兰 1-2 意大利

(72'(点球)普基/59'因莫比莱、79'(点球)若日尼奥)

8' 埃默松防守普基时拉伤右大腿肌肉,弗洛伦齐入替。

59' 小基耶萨右路传中,阿拉尤里头球解围蹭向后点,因莫比莱6米外冲顶入近角,1比0。

72' 普基右路突入禁区被森西推倒后罚进点球,1比1。

79' 巴雷拉射门击中瓦伊萨宁右肘,若日尼奥罚进点球,2比1。

【数说】

【7】意大利2003年9月(特拉帕托尼执教)以来首次7连胜。

【91】博努奇代表意大利出场91次,与皮耶罗并列第10位。

【733】因莫比莱终结733天国家队球荒。

意大利阵容(433):唐纳鲁马/伊佐,博努奇,阿切尔比,埃默松(8'弗洛伦齐)/巴雷拉,若日尼奥,森西/小基耶萨(72'贝尔纳代斯基),因莫比莱(76'贝洛蒂),佩莱格里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