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客胜芬兰出线在望 曼奇尼追平球队连胜纪录

宁穆09-09 09: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尽管过程确实如曼奇尼所预料到的那样艰难,但至少结果可以让人满意,面对着最近状态出色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的芬兰,意大利队在客场凭借着因莫比莱和若日尼奥的进球最终2比1战胜对手,豪取欧预赛六连胜的同时也已经基本上看到了出线的希望,下一场比赛主场对阵希腊,意大利将为出线而战。

在这样一场关键之战中临场力抗压力做出人员变化,曼奇尼确实大胆,都灵后卫伊佐在本场比赛迎来了国家队的首秀,而状态火爆的贝洛蒂则被曼奇尼雪藏,取而代之的是已经在国家队733天没有进球的因莫比莱。在这样的人员调整之下,意大利仍然能够占据场面上的主动必须要感谢两个人。

首先便是在俱乐部机会不多的巴雷拉,本场比赛巴雷拉、若日尼奥和森西一起组成了技术型三中场,而巴雷拉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让人非常满意。尽管上半场比赛巴雷拉在对手的压迫之下多少有些不那么顺畅,但到了下半场,这位在卡利亚里表现出色的中场终于证明了自己为何可以加盟国际米兰,球队两个进球全部来自他的策动,他完全就是球队运转的大脑。曼奇尼对于巴雷拉的信任,完全可以让孔蒂在俱乐部对他有更大的信心。

除此之外,博努奇的表现同样让人放心,作为后防线上的绝对核心,尽管他的身边不断更换着队友,从基耶利尼、德利赫特到罗马尼奥利和阿切尔比,但他永远都是最让人放心的那个,除了森西那一次多少有些冒失的防守送给对手一个点球之外,意大利在后防线上没有犯下什么大错,也没有给对手什么绝对机会。

就这样,曼奇尼的球队拿到了各项赛事七连胜,追平了特拉帕托尼在2003年6月创造的连胜纪录,不过要论含金量自然还是特拉帕托尼价值更大。但这并不妨碍曼奇尼将自己写进历史,赛后面对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所有人都非常出色,真的非常棒,我们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说实话,我们在场面上确实有点被动,但我们还是能够凭借个人能力创造机会,当然,我们也丢了一个我们本不该丢掉的球,我们在上半场就已经占据了优势,无论如何,我看到了很多我想要看到的东西,在客场我们始终寻求控制比赛,即便是替补球员在本场比赛也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的目标就是始终进攻,我在这个夜晚也看到了这一点。”

接下来到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12日,意大利将回到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面对希腊,这也将会成为意大利的出线之战,曼奇尼表示:“这将成为一场出线之战,意大利只要战胜对手即可出线,我们希望可以看到像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时那样高朋满座的场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