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DAY10看点】希腊背水一战 法国PK澳大利亚

李辉09-09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9日,世界杯将迎来第10个比赛日的比赛,也是最后一个有多达8场比赛的比赛日,在今天过后,世界杯8强的名单将全部产生,17-32位的排位也将正式出炉。

看点一:美国全胜晋级8强

在击败希腊后,美国队还并未完全确保出线,因此他们本场比赛还需要一场胜利或者小负才能晋级。本届比赛,美国队并不被所有人看好,但他们的表现却是渐入佳境,在和希腊的比赛中,他们展现了强悍的防守,迫使对手全场只得到可怜的76分。

此役面对巴西,美国队自然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但巴西队也不会轻易放弃,这支本届赛事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目前仍有进入8强的可能性,前提是他们必须要在这场比赛中击败美国。

巴西和美国在国际大赛中交手的次数比较多,9年前的世锦赛,当时巴西队只输给了美国队2分,本场比赛不妨看看这支阵容变化不算大的巴西还能不能给新的美国队制造麻烦。

看点二:希腊背水一战

拥有字母哥的希腊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然而迄今为止他们的表现却非常的不理想,总战绩仅为2胜2负,上场和美国队的比赛,字母哥可以说是全场被遏制,整个第四节他甚至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

本场和捷克的比赛,希腊必须要取胜,且需要净胜希腊队超过11分才可以有机会获得出线---这个的前提是巴西输给美国,对于目前并没有完全成行的希腊队来说,这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

捷克队堪称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他们在此前成功挤掉土耳其进入第二阶段小组赛,又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击败了巴西队,目前他们握有主动权,本场比赛如果捷克能够打出自己的特点,那么他们就很有希望力压希腊和巴西最终晋级8强。

看点三:法国澳大利亚谁碰美国?

法国和澳大利亚目前都已经晋级世界杯8强,但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非常关键,因为在美国队基本确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法国和澳大利亚输的一方就要在8强对阵美国,这显然不是两支球队期望的事情。

法国和澳大利亚此前均是四战全胜,状态出色,且他们都拥有很多在NBA效力的球员,因此这场比赛的比赛质量是有保障的。

今日赛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