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让他心灰意冷 塔图姆仍然将缺席美巴之战

董倡硕09-09 12: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董倡硕深圳报道

美国队能够在加时赛中险胜土耳其并触底反弹,关键时刻造犯规又策动反击的塔图姆功不可没。为了帮助球队,塔图姆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扭伤脚踝的他当场被架离开球场,缺席了之后对阵日本和希腊的比赛。

过去四天里,塔图姆在球队合练中非常低调,在面对媒体开放的五分钟时间里,他会与教练团队站在一旁,静静地观看队友们的训练。根据此前文霍斯特放出的消息,塔图姆的恢复周期至少长达五天,缺席两场比赛,而现在看来,这个时间还将延长。最新消息显示,塔图姆将会继续缺席今天晚上美国对阵巴西的比赛。

实际上,根据记者的观察,塔图姆在今日上午的训练之中状态良好,也是首次与队友们一同出现在半场内进行投射训练。在例行投射流程结束之后,塔图姆还持球隔扣队友杰伦·布朗,现场传来阵阵惊呼。随后,他持球来到三分线外,面对布朗的防守一顿花式乱运,撤步出手。虽然三分打铁,但是从流畅的动作来看,塔图姆的脚踝伤病似乎已无大碍。

“我的脚踝已经好了很多,我希望能够在周三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出场,但是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复出的具体时间表,我一直在努力尝试回到球场上。和之前的训练相比,我参加了投射训练,也参与了球队其他的训练流程,感觉非常不错。”塔图姆在训练结束之后说道。

“我无法给疼痛定义,每一天我都在变得更好。当我扭伤脚踝的时候,我很失落,我不想错过任何比赛。不过还好,伤病并不严重,我很快应该就会复出。有很多朋友都来问我伤情如何,我很感谢他们。”

在今天的训练之中,沃克并没有出现,但是美国队方面表示,他并不会缺席今天晚上对阵巴西的比赛。虽然缺少塔图姆,同时也并未完全锁定出线资格,但是对阵实力远逊色于自己的巴西,美国队还是十拿九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