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负压力!字母哥:如果你是我的球迷 别喊我MVP了

李辉09-09 1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作为上赛季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获得者,字母哥是本届篮球世界杯最大牌的球员,然而到目前为止,字母哥的表现却令球迷非常的失望,除了对阵新西兰表现出色外,其他的3场比赛他都显得非常的挣扎。

上场和美国队的比赛,字母哥的缺点被彻底暴露,波波维奇深知他不擅长投篮,因此当字母哥准备突破时,美国队会迅速合围,堵塞字母哥的突破线路,与此同时他们也做好了字母哥出球的准备,加上希腊队整场比赛手感都欠佳,最终他们被美国队轻松击败,全场比赛只拿到56分,创下希腊本届赛事单场得分新低。

希腊队将在今天对阵捷克,他们必须要净胜对手11分以上才能有机会出线,毫无疑问字母哥现在背负着巨大的压力。

今天早些时候,字母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状态称希望球迷们不要喊他MVP了,“没有人期望这个男人(配图如下)成为MVP,听扬尼斯的话,如果你是我的球迷。”

在此前的采访中,字母哥也表示不希望人们把他当做MVP对待,但本届赛事,只要有字母哥的比赛,尤其是当他获得罚球机会时,现场的球迷都会齐声高喊MVP,显然这是对字母哥能力和成就的肯定,但这也在无形之中给了字母哥很大的压力。

对字母哥而言,在国际赛场上,他可以说什么都不是,上届世界杯他只是球队的一员替补,本届比赛他也没有拿出在雄鹿队的表现,因此字母哥希望球迷们低调,也是能够理解的。

和捷克的这场比赛,就相当于字母哥和希腊队的抢七大战,如果不能及时的和队友形成默契并展现统治力,或许我们要和世界杯的字母哥说再见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