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足新帅刚上任就下课?施暴球员旧账被翻出

零秒绝杀09-09 17: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末,韩国足协刚刚官宣崔仁哲出任韩国女足新帅,然而这名二度接手韩国女足的主帅,在短短时间内可能就要交出帅位。因为有消息爆料称:崔仁哲在2011年执教韩国女足时,涉嫌对球员进行辱骂和虐待,且受害者不只是一人。

据悉,韩国足协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现,目前协会已经对于崔仁哲涉嫌辱骂球员一事调查清楚,接下来就是决定崔仁哲是否会继续执教韩国女足了。而此前跟随韩国队在土耳其备战的金判坤,也将紧急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回国处理此事。

目前,崔仁哲本人否认这一情况,韩国足协将在近日决定是否免去崔仁哲国家队主帅的职务。此前,崔仁哲曾表示希望率队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而女足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也将在明年于韩国济州岛进行。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