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再打趣:如果球员不好好防守 合同就作废!

陆离09-09 14: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美国队本届比赛可谓渐入佳境,他们做得最好的一点无疑就是防守,在第二阶段小组赛和希腊队的比赛中,美国队全场只让对手拿到可怜的56分,在限制字母哥的任务上,美国队更是表现得堪称完美,他们很好的阻止了字母哥的突破线路,更是切断了他和队友之间的联系,全场比赛,字母哥没有送出任何1次助攻。

美国队之所以能打出如此高效地防守,和他们的教练波波维奇的调教有着很大的关系,在日前接受采访时,波波维奇再度展现了他幽默风趣的一面。

“我告诉他们,如果不好好防守,那么他们在NBA的合同就将作废。”波波维奇说道。显然这只是一句玩笑,不过也有网友开玩笑的表示,德里克·怀特可认为这只是玩笑,毕竟他在NBA效力的正是波波维奇执教的马刺队。

当然,波波维奇想要强调的还是防守的重要性,这也是这支美国队要想取得成功的关键,在进攻端,他们缺少个人能力非常劲爆的球员,但防守端他们相比其他球队在天赋上还是很有优势的,中锋迈尔斯·特纳是上赛季联盟的盖帽王,斯马特、杰伦·布朗、巴恩斯、米德尔顿、米切尔也都是很好的单兵防守者。

斯马特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们都很喜欢防守,这是我们的标签,当你拥有这样一支球队时,这对我们而言并不疯狂,我们清楚自己能做什么,我们也希望其他人能知道。”

美国队将继续他们的世界杯之旅,今天晚上他们将对阵巴西队,如无意外美国队将以全胜的战绩跻身8强,到那时他们将遇到真正的考验,他们8强的对手要么是澳大利亚要么是法国,对于波波维奇的球队来说,要想继续前进,他们就要继续做好防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