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入住酒店:阳光沙滩海浪椰子树 国宾馆的角色

霍妮09-09 17:00 体坛+原创

昨日,国足全队已经顺利抵达马尔代夫,并入住位于椰子岛的马尔代夫环球度假村。据了解,国足此次入住的酒店由中国足协以及国足备战工作组精心挑选。今天下午,李可晒出在酒店看书的照片,阳光沙滩海浪椰子树,国足入住的酒店是什么样子呢?

交通便利

椰子岛位于马累北环礁,距机场3千米,距首都马累约4千米,是距离马累机场最近的小岛,非常适合晕船晕机或者不想辗转的游客。国足队员前往位于马累岛的赛场仅需8分钟即可到达。因为离机场近也会带来一些困扰,飞机经常经过噪音不小,可能会影响国足队员休息。

酒店环境

椰子岛是马尔代夫首屈指的度假岛,也是马尔代夫接待各国领导人的度假岛。环境十分优越,岛上处处点缀着椰子树,浓郁的热带花园。国足入住的度假村是岛上唯一一座酒店,而且没有中文服务所以外国游客占比高,相对减少了外界的干扰。

酒店餐饮

餐饮选择非常丰富,共有8间餐厅,包括意大利、日本、印度和黎巴嫩菜肴。关于吃,中国足协还特派几名业务骨干提前几天赶赴马累帮助球队提前落实。

酒店价格

酒店价格相对来说是高性价比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