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边路飞翼飞赴上港求医 达洛特:他能让我放心

天谭09-09 16:09 体坛+原创

近日,正在世纪公园训练基地内潜心备战的上海上港队迎来了一位客人——来自曼联的葡萄牙籍边后卫达洛特。葡萄牙人千里迢迢来上海目的是为了向上港俱乐部医务组负责人埃杜求助。

在上赛季经历了膝盖外科手术后,原本满心期待新赛季的达洛特又遭遇了臀部伤势困扰。为了能让自己尽快回复,达洛特在上个月底与埃杜取得了联系,在征得上港方面同意后,达洛特抵达上海,跟随埃杜开始了为期10天的康复计划,“虽然从曼彻斯特飞到上海确实比较遥远,但为了治好我这烦人的伤病,我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达洛特表示自己特别信任埃杜,“只有见到了他,才能使我放心。”

埃杜为达洛特安排了针对其臀部伤势的康复计划,并且帮助其开展了一些恢复期间的训练,眼下,达洛特已经可以开始进行一些有球训练,葡萄牙人自己对这样的进展也非常开心。

借疗伤之际,达洛特也简单地游览了一下上海的几处地标,“上海真的非常漂亮,我住的酒店就在外滩周边,晚上透过窗户可以看到黄浦江的夜景。另外,奥斯卡也约了我,可能会带我去转一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