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网首轮6位金花将出战 00后小花首进WTA顶级赛

Max09-09 2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9月9日,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正式拉开正赛大幕,三位种子选手肯宁、马尔蒂奇、加西亚率先出战首轮比赛,均无意外挺进次轮。由资格赛晋级正赛的四个宝贵名额也于同日花落各家,其中三个名额归属中国选手逯佳境、尤晓迪和00后小花王美玲。由于郑赛赛、段莹莹、杨钊煊均已提前进入单打正赛名单,这也意味着首届郑网的单打正赛赛场上,将出现6名中国金花的身影。

赛会7号种子马尔蒂奇与意大利选手泡利尼打响揭幕战。7号种子仅在首盘遭遇些许挑战,就以7比5、6比1两盘力压泡利尼,率先挺进赛会第二轮。随后登场的6号种子、出生于1998年的美国小将肯宁以6比2、7比5击败法国选手帕克特。

当天最受关注的比赛,当属赛会8号种子、法国名将加西亚与捷克好手马丁科娃之间的对决,双方进行了2小时34分钟的鏖战,8号种子以6比4、4比6和7比5惊险晋级。

资格赛赛场上,尤晓迪在首盘5比7先失一盘的不利情况下,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连扳两盘,其中第二盘更是以“送蛋”的方式血洗对手穆雷,三盘比分分别是5比7、6比0和6比3。正赛首轮,她将迎战2017年法网女单冠军奥斯塔彭科。

逯佳境则以6比4、6比1轻松战胜了曾在资格赛首轮淘汰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的美国选手穆罕默德。10日中午12点,她将正式开启自己的郑网单打正赛之旅,在1号球场迎战法国名将科内特。资格赛中引人注目的00后“小花之战”,则是王美玲笑到了最后,她以6比2、6比4轻取白卓璇,职业生涯首次闯入WTA顶级赛这一高级别巡回赛的正赛。

双打赛场上,韩馨蕴/阿达姆扎克组合以6比3、6比4战胜李斯特/沃拉科娃,克劳奇克/佩雷兹以7比5、6比2力克爱克里/皮戈西。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