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利索:只要没有重大伤病问题 拜仁有机会拿欧冠

铁皮09-09 2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中场托利索最近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球队新援库蒂尼奥以及对拜仁本赛季欧冠征程的展望。

拜仁今夏花了很多时间在转会市场上,最终佩里西奇和库蒂尼奥加盟球队,你如何评价这些新援?

“我当然感到很满意,在他们两个人加盟之前,我们都没有一支能在本赛季赢得三冠王的球队,佩里西奇和库蒂尼奥会很好地帮助我们,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所取得的成就,他们将会帮助我们赢得今年的冠军。”

库蒂尼奥会在本赛季的关键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吗?

“当然可以。他有着一切世界级球员所需的要素。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小伙子,他最好的时光是在利物浦度过的,他在10号位的表现十分出色。在巴塞罗那,他也踢出过一些精彩的比赛,但他在那里过得有些艰难,所以他顶着压力来到了慕尼黑。在这里人们很快发现他的技术非常出色,持球能力极强,对球门也很有威胁,他当然可以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他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科瓦奇是否适合执教拜仁,你们之间是如何进行沟通的?

“他当然是合适的人选,整个球队都会听从他的调遣,他是一名能够帮助到我们的教练。我和他需要用德语和英语混合着交流,我不能全部听懂他的意思,但重要信息都没问题。最近一次,我几乎理解了他所说的一切。但我依然会用英语交流,这让我更加安心。当然有时我也会尝试用德语交流。现在拜仁阵中有五名法国球员,我也能够更顺利地很队友进行交流。说德语并不容易,但我会继续努力提高。”

多特蒙德是拜仁在德甲的最大竞争对手,你认为谁更强大?

“当然是我们,我们明显是更强大的球队,他们在超级杯中击败了我们,但我们现在希望复仇。在德甲联赛中我们有两次和他们较量的机会,我们会尽全力击败他们。即使多特蒙德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总的来说,我认为我们更加坚强大。我们可以踢出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我们希望在主客场都能击败多特蒙德。”

如何看待本赛季拜仁的欧冠小组赛分组情况?

“最高级别的赛事一直都非常困难,即使第一眼看上去并不是那样。我们的目标自然是以小组头名出线。对阵热刺的比赛肯定不会太容易,他们的阵容很不错,上赛季还打入了欧冠决赛,他们一直在不断地发展着。但我们是拜仁,所以我们要以小组头名进入淘汰赛。”

如何看待拜仁本赛季的欧冠征程?

“不管怎样,我们都有机会拿到欧冠冠军,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阵容深度也不错,只要不遭遇重大的伤病问题,那么我们在三条战线上都会非常有竞争力。我认为我们可以在欧冠走得很远,拿到冠军也是可以做到的。在2013年之后拜仁就再没赢得过欧冠,我认为现在是时候再次夺欧冠了。”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