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无悬念挺进八强 对阵法国将检验梦之队成色

季孟年09-09 2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在连续击败了捷克、土耳其、日本和希腊之后,美国男篮在今天迎来了巴西队的挑战。比赛的上半场,巴西队给美国队带来了一些麻烦,但在下半场美国男篮迅速拉开比分,最终以89比73击败了对手。

与此前的几场比赛一样,美国男篮在防守端做得无懈可击,虽然巴博萨和瓦莱乔偶露峥嵘,但美国男篮依旧控制对手的得分在75分以下。当然,美国队自己的进攻也不是那么流畅,他们的最终得分也只有89分而已。但球队当中几位明星球员的状态,明显要比之前出色了不少。

尤其是步行者内线特纳,他不仅仅是球队在防守端的核心。与此同时,特纳在进攻端的发挥也令人眼前一亮。此役,他11投8中拿下了16分外加8个篮板。在美国队外线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之下,正是特纳靠着自己在内线的表现,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

在开赛之前,并不是太多人看好美国队的前景。但现如今,他们已经完成了五连胜,昂首跻身八强。在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里面,美国队将与法国队交锋。对于他们来说,这将会是一场硬仗。

虽然法国队在今天不敌澳大利亚,无缘继续延长自己的连胜。但是,这支球队在外线有两杆火枪德科洛与富尼耶,他们都有着非常强悍的个人能力,场均得分都在16分以上。尤其是德科洛,他在此次世界杯上已经多次命中关键球,是法国队的核心人物。

而在内线,法国队的实力同样强悍。两届联盟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坐镇三秒区,这无疑会给美国队的球员们带来很大的麻烦。但有利于卫冕冠军的一点是,戈贝尔在此次世界杯当中已经数次陷入犯规危机。在后天的比赛当中,这也能够成为他们克敌制胜的突破点。

总的来说,美国队虽然在此前顺风顺水,但越往后他们遇到的对手便会越强大。法国队是一个非常好的试金石,能够检验美国队的竞争力究竟几何。这支欧洲劲旅似乎心中也有着大志向,与卫冕冠军交锋,他们不想仅仅背上虽败犹荣的称号,更渴望能够去赢下比赛。

法国队的主教练科莱就说道:“我们还是以我为主,做好自己应该做的。”看得出来,对手早已做好了准备。对于美国队来说,一场恶战或许已然不可避免了!

八强谁将晋级,腾讯体育全程直播2019年世界杯八强淘汰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