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工资帽公布:巴萨6.7亿最高 皇马次席马竞第三

米斯塔09-10 07: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公布了西甲各队的“工资帽”,其中,巴萨以6.71429亿欧元位居排名榜首,皇马则与巴萨相差不大,为6.41049亿欧元。

西甲20队中,绝大部分球队的工资帽数额与上赛季相比,均有上涨,仅有比利亚雷亚尔与莱加内斯略有下降。西甲三强当中,皇马的上涨数额最大,为7455万欧元,马竞虽然也有5550万欧元的上涨,但其3.485亿的总额,与排名榜首的巴萨仍然相差不小。

工资帽由各队经营情况决定,相关数据由各队提交至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而后再由后者予以审批。除了三强之外,其余球队中工资帽超过1亿的,还有塞维利亚、巴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竞技与贝蒂斯。工资帽数额最低的是马洛卡,仅为2997万欧元,与巴萨相差巨大。而在上赛季,征战西乙的马洛卡工资帽仅为690万欧元,本赛季其实已有较大提升。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