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又一起悲剧:库拉索替补门将酒店内猝死

亚瑟09-10 09: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海地体育部部长日前证实,正在海地备战比赛的库拉索国家队替补门将,31岁的雅伊尔济尼奥·彼得因突发心脏病在下榻酒店内的房间里猝死。对于国际足坛而言,这又是一起球员因心脏病导致猝死的悲剧。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在今年也推出了该地区的“国家联赛”,并将这项赛事的结果与中北美及加勒比金杯赛出线名额挂钩。库拉索与海地的国家联赛比赛定于当地时间9月10日开打,未曾想,客场作战的库拉索却遭遇到了这样的悲剧。

悲剧发生后,库拉索主力门将鲁姆通过社交媒体进行了悼念,“你永远在我们心中,请安息。”近几年,足球运动员猝死事件并不少见,佛罗伦萨前队长阿斯托里的猝然离世,就曾令国际足坛震动。

文/亚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