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拒做活雷锋!曝灰熊拒绝和伊戈达拉商讨买断

李辉09-10 09: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019年的休赛期是疯狂的,各支球队都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包括湖人、快艇在内的多支球队更是喜获超级巨星,大大增强了球队的实力。

如今,自由市场上能给球队带来提升的球员已经非常有限,但还有一人可以说是隐形的补强目标,他便是孟菲斯灰熊队的安德烈·伊戈达拉,今年夏天,伊戈达拉被勇士交易到灰熊,但在很多人看来,伊戈达拉的未来不会在孟菲斯,其他球队对他也是虎视眈眈,他们期望看到伊戈达拉被买断,然后将其签下。

然而,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查拉涅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灰熊队希望伊戈达拉前往球队训练营报到,并且他们拒绝与伊戈达拉商讨买断之事。

对于灰熊队来说,他们留下伊戈达拉的理由也很简单,毕竟如果只是简单的买断,灰熊队得不偿失,而如果伊戈达拉能够留队,灰熊的年轻球员贾伦·杰克逊、莫兰特等人都可以从伊戈达拉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身上获取经验,退一万步说,即使伊戈达拉真的执意要走,那么灰熊队也只会接受交易而不是买断的方式,毕竟这样可以为他们换回一些筹码。

此前有消息称,快艇队将在赛季开始前得到伊戈达拉,如果伊戈达拉真的与莱昂纳德、乔治等人联手,那么里弗斯的球队的整体实力,尤其是外线的防守能力将可谓空前强大,但至少现在看来,灰熊队不会甘愿做活雷锋,快艇队要想得到这位曾经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必须付出一些代价。

上赛季,伊戈达拉场均贡献5.7分3.7篮板3.2助攻,但在季后赛中他每场能够得到9.8分4.3篮板4.0助攻,可以说尽管已经35岁,但伊戈达拉仍然有较强的能力,这块今年休赛期最后的一块拼图,究竟花落谁家?这无疑是令人期待的,同时也将在某种程度上具有决定性的意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