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迎来“尤文图斯2.0时代” 有望彻底坐稳主力

宁穆09-10 1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国家队比赛日,尤文图斯的训练基地内略显冷清,没有得到阿根廷征召的伊瓜因留下来继续训练。回归尤文图斯后,伊瓜因表现不错,他和C罗的默契让人眼前一亮,伊瓜因也希望进一步巩固主力位置。

很多人都还记得伊瓜因刚来尤文图斯时的场景,那时尤文球迷难以想象C罗会来到意大利,伊瓜因就是新一代的明星。伊瓜因加盟后状态不错,两个赛季55个进球,证明了自己9000万欧元先生的身价。但随着C罗的到来,伊瓜因不得不辗转于AC米兰和切尔西。

在一个夏天的转会传闻之后,伊瓜因留了下来。在与曼朱基奇以及迪巴拉的竞争中,伊瓜因成为了首选,对阵那不勒斯时他那脚惊艳的扣球晃过库里巴利后的打门,更是找回了巅峰状态。由于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伊瓜因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有望首发。当然还有一个原因:伊瓜因是紫百合克星,从那不勒斯时代开始,他便善于在紫百合身上进球。在尤文图斯,他延续了这样的状态。

迪巴拉因为国家队比赛日,首发希望不大,而留守的曼朱基奇没有得到萨里的赏识,也没有太大的竞争力。意大利媒体戏称:这是伊瓜因的尤文图斯2.0时代。再之后尤文将在欧冠中面对马竞,若这两场比赛能够上演惊艳表现,伊瓜因有望完全坐稳主力位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