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巴贝尔就像陈酒 梅开二度并不让我意外

达耶09-10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荷兰三天内取得两场大胜,分别4240击败德国和爱沙尼亚,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德国3分,由于与德国相互对赛成绩占优,因此荷兰只需赢下补赛,即可超越德国升至头名。

大胜爱沙尼亚赛后,主帅科曼对结果表达了满意,“这是重要的一步。但我想在这里赢40是正常的(爱沙尼亚前5战全负,曾08输给德国),爱沙尼亚队已经今非昔比,他们最好的球员也没有参加本场比赛。尽管如此,我们自己还是要踢好,有纪律地打出自己的内容。以我过去的经验看,这并不总是很容易。”

老将巴贝尔是役梅开二度,时隔整整一年再度为荷兰队进球,科曼表扬说:“这并不让我感到意外,因为我了解他,知道他状态正佳,以及能为球队带来什么。过去他做出了一些奇怪的转会,效力了很多俱乐部(2004年至今共效力过10家俱乐部)。但我知道他是一名很棒的职业球员。他32岁了,但并不意味他(的职业生涯)快要结束,他证明了他仍能制造影响。对德国的比赛他已经证明了这点,本场则打进了前两个进球。几天前维纳尔杜姆刚好说过,‘瑞恩(巴贝尔),你就像酒,越老越醇。”

/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