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我都不敢相信自己要担心这些对手了...

霍妮09-10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23点,国足将再一次踏上世预赛之旅,你还会守在屏幕前看球吗?对战马尔代夫,从历史上看来,这是一支弱旅,然而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球迷们似乎不敢“掉以轻心”。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要担心这些对手了......”

媒体人詹俊:上一个主场马尔代夫击败过印度,这次外围赛首战他们客场1:0小胜关岛。国足去到度假天堂别太放松,别轻敌!我都不敢相信自己要担心这些对手了......

为踢不好找借口?

浏览各大媒体这几日关于马尔代夫的硬件条件报道,球场设施并不能令人满意。昨晚训练结束后,由于更衣室没有热水,国足只能回酒店洗澡。另外,球场内比赛前一天还在忙着修理灯光和修补球网。对于这些情况,队员和工作人员都没有抱怨,始终在按照自己正常的节奏去备战。

报道却得到网友犀利点评:怎么感觉媒体已经在为国足找踢不好的借口了?

还有泪水,还有怒火,就还有希望。

环球时报评论:在我看来,只要还有泪水,还有怒火,就还有希望。不抱希望,就无所谓失望。尽管中国男足那么多次令人失望,球迷一次一次调低希望的标准,一次一次赌咒发誓再不看国足,但在希望的层层灰烬中,总是储藏着没有完全熄灭的火星,等待着一下次被点燃。对男足,现在又加上男篮,我们太期待一场胜利了,就像大旱了几个月已经干裂的土地,期待一场磅礴的大雨。每一次耻辱的失败,一方面令人失望,另一方面也增加了一分国人对下一次胜利的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