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受伤布朗受益 波波维奇:他打球非常全面

陆离09-10 14: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凯尔特人这次有4名球员跟随美国男篮参加世界杯,他们既是队友但彼此之间也存在竞争。于是,当塔图姆在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中受伤后,他的双料队友杰伦·布朗开始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过去两场比赛,布朗分别出战29分钟和26分钟,并且表现出色。

波波维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了布朗的全面性,他认为布朗非常的全面,“他是个强有力的球员,以他的力量来说,他的移动速度真的很快,他非常擅长空接,能够在拿到球后立刻攻击篮筐,并且他很无私,他能找到其他人,他还在提升自己的防守,他就是一个非常全能的球员。”

对于自己在球队的位置,布朗表示他会听从教练的任何安排,“说到底都是篮球比赛,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位置特别固定的球员,4号位、3号位、2号位我都可以打,甚至让我去打5号位,我今天就打了一会5号位,无论教练安排我做什么,我都能够做出调整。”

同时,布朗也表示他知道塔图姆的受伤让他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塔图姆不能打,我的机会可能更多,所以我会有更好的得分空间,在任何时候我都会保持侵略性。”

美国队本届世界杯本就没有派出最强阵容,甚至连二队都算不上,更糟糕的是,随着世界杯的进行,他们还遭遇了一些伤病的影响,昨天的比赛,斯马特也扭伤了脚踝,但对于美国队来说,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接下来他们将面对法国队,如果晋级他们将面对塞尔维亚和阿根廷的胜者,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

因此,布朗要想帮助美国队拿到最终的冠军,依然需要继续保持他目前相对不错的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