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新赛季想成为最佳防守球员 愿意打5号位

陆离09-10 14: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距离NBA新赛季开始已经越来越近,湖人新援安东尼·戴维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日前他接受了雅虎体育著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采访,在谈到新赛季时,戴维斯表示他的个人目标是赢得最佳防守球员。

“我想成为最佳防守球员。”戴维斯说道。“我认为如果我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进攻端我们的问题不大,但防守端我希望对自己严格要求,让包括詹姆斯等队友都能在防守端承担责任,这样我们才能迎接挑战,成为最好的防守球队。”

“我希望给我和詹姆斯都能够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而我收获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我想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虽然那并不现实,但这应该是成为我们的目标。”戴维斯继续说道。

大学期间,戴维斯就是以防守著称,整个大一赛季他就场均就能送出接近5次封盖,到了NBA,戴维斯迄今为止也已经收获了3座盖帽王,但在团队的防守成绩上,他依然缺乏建树,最好的表现发生在17-18赛季,当时他在最终的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位列第3位,但上赛季鹈鹕的整体防守效率又大幅度下滑。

如今,戴维斯将迎来新的队友,相比鹈鹕队,湖人的整体结构要更加的合理,另外球队主教练沃格尔也是以防守著称,这都有望帮助戴维斯更好的发挥他在防守端的优势,作为一名现代型内线,戴维斯具备从1号位防到5号位的能力,他的协防速度也堪称现役第一。

除此之外,戴维斯还表示他愿意在必要的时候担任球队的五号位,“我承认我不愿意长期担任5号位,因为在漫长的赛季里,我们现在有麦基、考辛斯、霍华德,他们可以减轻我的压力,让我能够承受82场常规赛的强度,当然如果我必须要打5号位,我也会愿意接受,为了赢球我愿意做任何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