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贝尼特斯赞扬亚足联精英教练论坛的影响力

霍妮09-10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周结束的第四届亚足联精英俱乐部教练论坛,大连一方主帅贝尼特斯出席。这位往年都会莅临欧洲足球精英俱乐部论坛的教练获得了亚足联的关注,并对贝尼特斯所发表的关于亚洲足球的意见表示肯定。

此次参加亚洲足球论坛,贝尼特斯主要以学习为目的。“有机会来到这个论坛,与亚洲顶级俱乐部中这些优秀且经验丰富的教练学习交流,这对我来说是个很有启发性的经历。从每个国家的角度来看,每个教练对亚洲冠军联赛进行评估,不得不说,与欧洲的经验相比,这对我来说非常有趣。”

贝尼特斯表示,参与此次论坛使他更好地了解亚洲的足球结构,提高球队战绩的关键。“总而言之,这次在上海举行的精英亚洲教练论坛帮助我以更好的方式了解和理解亚洲足球结构。我相信,对于其他教练来说,为了改善未来球队的表现,这种信息交流也是有用的。对于所有教练来说,这个论坛对于改善即将到来的亚洲比赛的组织和筹备工作非常有用。”贝尼特斯总结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