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相信霍华德已做好准备 每个人都要不断进步

刘鹏飞09-10 16:03 体坛+原创

洛杉矶湖人传奇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天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谈到了湖人新援德怀特•霍华德。

谈到与霍华德在2012/13赛季的合作,科比坦言:“当我们第一次合作时,赛季的前半程非常艰难,到了后半程,我们希望在面对联盟任何一支球队时打出最佳状态,但不幸的是我的跟腱断裂了。”

谈到霍华德新赛季在湖人的前景,科比表示:“我认为他做好了准备,他会为第二次机会做好准备,为了帮助球队取得成功,他会做球队需要他做的任何事情,我认为他能够做到。”

谈到对于霍华德的建议,科比直言:“我的建议永远都是继续变得更出色,我认为很多职业运动员在赛季开始阶段没有那种随着赛季的深入不断提升自己的意愿。你总是需要在赛季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软肋,这就是我的建议。”

文/刘鹏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