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戈·科斯塔:格列兹曼的梦想是与梅西踢球 别怪他

安古洛09-10 19: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除了内马尔的转会肥皂剧,今夏的另一桩转会大戏,当属格列兹曼转会巴萨。进入7月份后,巴萨以支付违约金的方式从马竞签下格列兹曼,但马竞随后则宣称,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应为2亿欧元,而非今年7月1日后生效的1.2亿欧元,两家俱乐部的争执至今没有得到解决。

以如此方式离开马竞的格列兹曼,让马竞高层和不少马竞球迷都感到十分不满。近日接受采访时,迭戈·科斯塔则为格列兹曼说话,“一位重要的球员离开球队,我们的确会感到难过,但也会为他高兴。我们不会说他的坏话,我们要感谢他为球队曾经做出的贡献。他的梦想是与梅西一起踢球,还有苏亚雷斯,我们不应指责格列兹曼。”

科斯塔同时透露,他自己并没有劝格列兹曼留下,“我没有劝过他,每个人都有权利去追求不一样的经历。离开一支球队,并不意味着忘恩负义。”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