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国际米兰后卢卡库状态极佳 比主帅:他很快乐!

宁穆09-10 23: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比利时4比0大胜苏格兰的比赛,德布劳内是最闪耀的明星,在阿扎尔兄弟因伤无缘的局面下,德布劳内挑起大梁。同时,本场比赛打入一球的卢卡库也表现出色,转会国际米兰之后他的状态非常好。

不仅有身体还有速度,这就是卢卡库的特点,在完成了进球之后,卢卡库在国家队已经打入了49个进球。这是属于卢卡库的日子,至少最近几个月他一直都是主角。因为和曼联置气,他没有参加曼联部分阶段的训练,但转会国际米兰之后,他呈现出了极佳的状态,接连取得进球。

“上帝是非常好的!”赛后卢卡库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这样写道。而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也对他称赞不已,“我从未见到过如此快乐的卢卡库,在转会国际米兰之后,他真的非常快乐。”卢卡库也表示,“这是一粒非常美妙的进球。我进球了,还送上了一个助攻,球队4比0获胜,没有比这更好的了!”10月面对圣马力诺的比赛,卢卡库有机会迎来自己在国家队的第50个进球,对此他表示,“若能在主场实现这个目标,那真的太美妙了。”

能够有如此出色的状态,卢卡库坦言,转会国际米兰起到了重要作用,“我可以和孔蒂共事了,他是我非常想合作的一名主帅。国际米兰的整个团队非常棒。”对于种族主义问题,卢卡库表示,“我的话语不多但分量很足,相信现在整个意甲都已经明白了。希望欧足联和国际足联接下来也会如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