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写】艾克森高唱国歌+拼出血印 与李可披上国旗

雪蒙09-11 0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预赛的首场比赛,中国客场5比0大胜马尔代夫,迎来了冲击2022世界杯之旅的开门红。首次代表中国队出场的归化球员艾克森,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创造了历史性的一刻。高唱国歌、拼出血印、身披国旗...让我们一同回顾一下艾克森整场比赛具有特殊意义的镜头吧。

赛前唱国歌仪式时,艾克森与队友一起高唱国歌,眼神坚毅。

开场不久,拼抢积极的艾克森脖子上已出现一道血印,能够看出这一战他很想证明自己,为中国队破门。

打进国足生涯处子球后,艾克森与场上的队友逐一击掌庆祝,还跑到中国队球迷的看台前,与球迷一同庆祝进球。

赛后接受采访时,艾克森表示:“今天对我很特别,我想把我的进球献给在现场观战的父母,我也想感谢所有球迷对我的喜爱,感谢队友和教练给我的帮助。

中马之战后,艾克森与李可披上了五星红旗,走到中国队球迷看台上与球迷们近距离互动。希望这暖心而又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可以开启李可、艾克森在中国男足的美好未来。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