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我们不是卖人的二流平台!

鲁林09-11 05: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罗马俱乐部总经理表示,相信罗马在夏季转会市场的工作证明,他们不是“任何人的卫星俱乐部”。
罗马今夏又卖掉了两名主力,中卫马诺拉斯与前锋沙拉维,但罗马顶住了国际米兰的压力,与主力中锋哲科续约,同时引进了知名球星姆希塔良。
佩特拉奇在姆希塔良的加盟仪式上表示,“比起薪水再多个几百万,姆希塔良更喜欢罗马,他知道他选择了一个最适合他职业发展需求的俱乐部。”
“哲科是罗马9号。我想留住他。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的策略,但我一直想留住他。风向正在变,罗马人也在变:我试图让哲科明白这一点。5月份我与国际米兰会晤,设定了我的价格,而国际米兰从未匹配过这个价。考虑到这一点,我让哲科明白,对于国际米兰而言,他永远没有他对罗马那么重要。我们的第一选择始终是哲科,我很高兴他理解这一点。”
罗马的教练与经理层都进行了大换班,佩特拉奇前任蒙奇囤积了大量年轻球员,其中包括希克,2017年希克从桑普多利亚转会罗马时,加上各种林林总总的浮动条件,身价高达4200万欧元,这是红狼军团引援的最高纪录,而如今希克转会莱比锡红牛。
佩特拉奇表示,“足球场上不是一切都如意的,球迷们曾经对希克抱有幻想和期待,而且当时他也几乎被尤文挖走。他需要不同的经历,我们希望他最终展示自己的能力。罗马不再适合他。他可以做得很好,他仍然是我们的资产。”
佩特拉奇强调,罗马的目标是成为一流的大俱乐部,而不是向更高的平台卖人输送的卫星俱乐部,“当我说罗马不会成为任何人的卫星俱乐部时,我很荣幸能够兑现我们在第一天共同做出的承诺。每个人都明白这一点。每个人都明白罗马不会被推开。我全力以赴为丰塞卡教练建立一支重要团队,云代尔和扎尼奥洛的续约证实了我们关注优秀年轻球员的想法。教练必须相信他的风格,继续努力实现我们想要的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