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桑乔双响 英格兰上半时连进5球5比3逆转

常山09-11 05: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A组,英格兰主场5比3逆转科索沃。斯特林1球2助攻(桑乔第2球不算斯特林助攻),桑乔梅开二度并造乌龙,凯恩破门且失点。

■ 欧洲杯预选赛A组

英格兰 5-3 科索沃

(8'斯特林、19'凯恩、38'(乌龙)沃伊沃达、44',45+1'桑乔/1',49'瓦隆·贝里沙、55'(点球)穆里奇)

1' 基恩横传失误,穆里奇断球传出,瓦隆·贝里沙禁区边缘推进左下角,1比0。

8' 巴克利右侧开角球,基恩后点头球摆渡,斯特林3米外顶进,1比1。

19' 斯特林中圈转身摆脱突破分球,凯恩左侧小禁区角上左脚斜射穿过门将阿罗·穆里奇裆下入网,2比1。

38' 凯恩右路传球,桑乔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沃伊沃达碰进自家球门,3比1。

44' 斯特林左路反击内切分球,桑乔右侧小禁区角上推进,4比1。

45+1' 奇尔韦尔左路直传,斯特林人球分过突入禁区传中蹭门将到中路,桑乔推进左下角,5比1。

49' 穆里奇右路挑传,瓦隆·贝里沙后点7米外弧线球入远角,2比5。

55' 马圭尔勾倒穆里奇,后者罚进点球,3比5。

65' 巴克利突入禁区被拉赫马尼推倒,凯恩主罚点球被门将阿罗·穆里奇没收。

【数说】

【3】英格兰2012年2月2比3负荷兰以来首次单个主场失3+球;2007年11月2比3负克罗地亚以来首个单个正式比赛主场失3+球;1963年11月20日(8比3胜北爱尔兰)以来首次单个主场失3+球却取胜。

【3】19岁170天的桑乔成为首位代表英格兰成年队进球的00后,也是继基冈和伍德科克之后,第3位代表英格兰破门的德甲球员。

【4】欧洲杯预选赛还剩4支球队保持全胜: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英格兰

【5】英格兰1960年以来首次单年度3+场比赛5+球。

【14】凯恩终结2018年2月(被卡里乌斯扑出)以来俱乐部和国家队连续14个点球命中的历史。

【15】科索沃终结2017年9月10日以来15场不败,目前国家队最长不败是巴西17场(稍后出战秘鲁)。

【34】科索沃开场34秒进球,英格兰1993年11月17日(世界杯预选赛,圣马力诺,瓜尔蒂耶里,开场8秒进球)以来最快失球。

英格兰阵容(433):皮克福德/亚历山大-阿诺德,基恩,马圭尔,奇尔韦尔/亨德森,赖斯,巴克利(83'芒特)/桑乔(85'拉什福德),凯恩,斯特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