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科芒连场进球 格子连场失点 法国3比0胜

常山09-11 06: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H组,法国主场3比0胜安道尔。科芒首开纪录且中楣、朗格莱与替补本·耶德尔各下一城,格列兹曼连续2场射失点球。

■ 欧洲杯预选赛H组

法国 3-0 安道尔

(18'科芒、52'朗格莱、90+1'本·耶德尔)

18' 伊科内直塞,科芒11米外挑射入右上角,1比0。

28' 格列兹曼突入禁区右侧被圣尼古拉拉倒,主罚点球被戈麦斯扑出。

52' 格列兹曼左侧任意球斜传,朗格莱5米外顶进左下角,2比0。

68' 格列兹曼右侧任意球传中,西索科前点头球中楣。

70' 迪涅禁区左侧传中,科芒4米外铲射中楣。

90+1' 费基尔左侧22米外任意球被戈麦斯扑出,本-耶德尔小角度补射入网,3比0。

【数说】

【2】格列兹曼成为10年来法国队首位连续2个点球射失的球员,此前他在国家队7个点球全部命中。

法国阵容(4411):洛里斯/迪布瓦,瓦拉内,朗格莱,迪涅/伊科内(63'勒马尔),西索科,托利索,科芒(85'费基尔)/格列兹曼/吉鲁(72'本·耶德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