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王国家队失意 戴手套的梅西难撼诺伊尔一门位

杨子江09-11 08: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国际比赛日已经结束,在整个德国队中,最失意的球员莫过于特尔斯特根了。这名巴塞罗那的主力门将又在板凳上枯坐了180分钟,勒夫承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特尔斯特根更多的机会,但所有人都知道,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很鸡肋——友谊赛对阵阿根廷,欧洲杯预选赛对阵菜鸟爱沙尼亚。

对荷兰的比赛诺伊尔被灌了4个,但他依然在对北爱尔兰的比赛中首发。应该说诺伊尔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如果不是他高接低挡,德国队可能很难在贝尔法斯特全取三分。至于特尔斯特根,虽然他被称为“戴手套的梅西”,但没戴手套的他只能在场边默默观看比赛。勒夫在赛后也承认,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诺伊尔依然将是德国队征战2020年欧洲杯的一号门将:“他在过去的半年表现得非常出色,没有什么值得需要证明的。”

对于特尔斯特根,勒夫同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与诺伊尔在一个水平线上,他也是世界级的门将。我相信在我们这里他将获得机会。”特尔斯特根承认对未能出场感到非常失望,但他也表示:“耐心等待,也是作为职业足球运动员工作的一部分。”

特尔斯特根今年在德国队只打过半场比赛,那是在3月份对塞尔维亚的热身赛,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勒夫只会选择诺伊尔。机会也许就在眼前,10月份德国将在热身赛与阿根廷交手,其后飞往塔林对阵爱沙尼亚,但即便特尔斯特根把握住了机会,恐怕也难以动摇诺伊尔在勒夫心目中的印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