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美国VS法国:塔图姆或复出 篮板左右胜负?

李喜林09-11 08:45 体坛+原创

美国VS法国

比赛时间:2019-09-11 19:00

美国动态:美国男篮上一战89比73击败巴西,豪取5连胜杀进八强,球队核心肯巴·沃克在与巴西一战前因为生病缺席了当天上午的训练,但是他仍然出战得到16分5助攻。沃克是美国男篮本届世界杯得分王,场均得到14.6分6.0助攻。杰伦·布朗上一战得到11分,他在塔图姆受伤缺阵后,3场比赛总共得到39分,而最初两战总共才得到3分。哈里森·巴恩斯上一战得到10分,他场均得到11.4分,在美国队排名第二,5场比赛4次得分上双,发挥很稳定。美国男篮场均得到75.3分排名世界杯第五,场均抢到47.2个篮板排名第一,而且高出第二名的尼日利亚5.2个篮板。塔图姆因为脚踝受伤缺席了3场比赛,他已经恢复一些训练,这场比赛能否复出还需要看他当天的恢复情况,最新消息是他有很大的可能复出。外线大将米德尔顿表示,球队不会满足,现在距离金牌还有一段距离。对于此战对手,米德尔顿表示,美国男篮此前还没有太多关注法国队,但是他知道法国队很出色。

法国动态:法国男篮四连胜遭到终结,上一战98比100输给澳大利亚。富尼耶轰下31分6篮板4助攻,这届世界杯他场均得到20.8分排名得分榜第五。德科洛得到26分2助攻,场均得到16.8分。巴图姆贡献13分3篮板。戈贝尔得到8分4篮板6助攻,在最后时刻5次犯满离场。法国男篮的篮板球成为大软肋,他们场均才抢到31.0篮板,排名倒数第一。法国场均得到89.4分排名第四。德科洛强调末节一些时刻的松懈导致球队输给澳大利亚,而面对美国男篮,球队需要打出最好的表现。主帅文森特·科莱强调,球队需要从南京赶往东莞,而美国已经在那等着了(从深圳到东莞),但是球队会克服困难,尽一切努力赢球。

比赛看点:美国男篮的篮板能力第一,法国男篮的篮板能力倒数第一,这两队交手,法国在篮板球争夺上会被完爆吗?

交锋历史:2016年8月15日里约奥运会上美国男篮100比97击败法国男篮,2012年7月29日伦敦奥运会美国98比71击败法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