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澳大利亚VS捷克:米尔斯对飙萨托兰斯基?

李喜林09-11 08:49 体坛+原创

澳大利亚VS捷克

比赛时间:2019-09-11 21:00

澳大利亚动态:澳大利亚上一战100比98击败法国取得5连胜晋级八强。米尔斯延续了稳定的状态,他得到30分3助攻,这届世界杯米尔斯场均得到21.8分排名得分榜第三。英格尔斯一扫此前两战总共才得4分的低迷状态,贡献23分2助攻。主力中锋贝恩斯得到21分5篮板。澳大利亚男篮场均得到91.6分排名第三,场均抢36.6个篮板排名第18。英格尔斯盛赞中锋贝恩斯防守和进攻都发挥了巨大作用,是球队赢球的一大关键因素。

捷克动态:捷克上一战77比84输给希腊仍然晋级八强。球队领袖萨托兰斯基得到13分8篮板9助攻,表现依然非常全面。波哈茨克贡献25分,本届世界杯上他5战全部得分上双,场均得到17.4分是球队头号得分手。替补席上奥达上场16分钟得到13分3篮板。捷克场均得到83.4分排名第12,场均抢到38.8个篮板与塞尔维亚并列排名第11。外线大将布雷克·斯齐尔布因为脚踝受伤缺席上一战,此战仍然出战成疑。

比赛看点:捷克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小组赛力压土耳其出线,16强复赛力压希腊和巴西出线,面对世界杯战力榜第二的澳大利亚,黑马还能爆冷吗?

交锋历史:两队近年在国际赛场没有交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