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世界杯】你希望周琦获得原谅吗?

小Y09-11 09:40 体坛+原创

周琦赛后首度发声:不敢祈求任何原谅

中国结束男篮世界杯之旅后,周琦通过社交平台首次发文:梦魇般的一周,不敢祈求任何原谅,只求继续保有美好的愿望和初心。很快,我们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CBA新赛季。在联赛期里,重新磨砺,重新创业。

@身高不到一米六:你的梦魇就一周,对于中国男篮对于球迷就是又4年!

@静杨julian:2000w年薪重新创业?skrskr!

@SR會長:梦魇般的一“周”, 不敢“琦”求任何原谅。

@小兔瑞贝卡:放心,我们会如你所愿不原谅你。

@lxsheh:新疆队: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刚签约的球员解约?在线等,急!

@Hope吴先生:只希望他能变强,强的不是在CBA的数据,而是真实的体格。

@德安东尼教练:爬山这个要是周琦的话,我就天天赞你。

@我村有刺:梦魇般的一周(总算过去了)不敢祈求任何原谅(反正没人原谅),只求继续保有美好的愿望和初心(不能忘了正事)。很快,我们将返回各自俱乐部(要上班了),备战CBA新赛季(我的天下)。在联赛期里,重新磨砺(还要继续大魔王),重新创业(升职加薪)。

斯科拉:我们击败塞尔维亚不属于奇迹

阿根廷昨晚爆冷击败夺冠热门球队塞尔维亚队,老将斯科拉发挥抢眼,全场砍下20分5板2助攻1封盖,赛后他表示:“令我感到困扰的是,大家都说这是奇迹,都说这是惊喜,大家依然觉得不敢相信。我告诉你们,在过去两个月来,我们球队的22个人都相信我们能做到,这远不是什么奇迹。”

@kz篮王:阿根廷队全他妈是吉诺比利附体,一个比一个骚,一个比一个大心脏!享受了一场世界蓝球的魅力

@stephencrazy:虽然妖刀已封,但镶嵌在上面的钻石依然闪耀!

@杨桃西瓜:39岁上场31分钟!中国小伙子没个超过28分钟差点累死

@比我幸福_1q5K:毕竟是干倒过梦之队的男人,这话说的没毛病

@伯纳乌南看台:今天阿根廷那个三分,我看了半场就看不下去了,这是要把塞尔维亚投死的节奏啊

@leXLuthor:让塞尔维亚输球的理由 所有球员名字都带琦

@summer小马:这个就是信念 而男篮为什么到最后关键时刻领先都没赢 一方面是基本功 另外一方面是信念 不相信自己能赢 永远都是对手实力比我强 我们虽败犹荣

@weyi28:看来,没有梅西的阿根廷队确实更强大…

@涛声依旧125:老外打球谁也不怕,我们打球畏畏缩缩。

@围荆棘_noHW:塞尔维亚每个位置身高都占优!然而并没有什么L用,博班上还被针对!特奥不在实力大减

日本男篮打扫更衣室后留言:谢谢

令人尊敬!在昨天不敌黑山之后,日本队正式告别了本届篮球世界杯,而在离开前,日本男篮打扫干净了更衣室并在白板上用日文留言:谢谢。

@我真不得了:波兰男篮在周琦更衣间上写上“谢谢”

@部落文化伯阳:渡边雄太和小黑估计可以统治没了阿联后的中国男篮

@Gebi泰伦卢:你看看中国队,回北京还穿着美国队衣服

@肥麦归来:应该写2024年见

@朵朵朵朵的揪揪:前年fifa世界杯结束以后日本足球队也是这么做的,令人敬佩的素质

@进棺材也要给我个kindle看小说:赵睿:我不要素质啦?

@浪-哩咯浪:球可以输,但素质不能。

波波维奇打趣:我告诉球员,不做好防守,NBA合同就作废

美国男篮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美国队的防守表现。过去两场比赛,美国男篮合计失分仅为98分,自1988年奥运会以来,这是美国男篮在国际大赛上失分最少的连续两场比赛。波波维奇对此打趣道:“我告诉他们,如果不好好防守,他们的NBA合同就会作废。”

@阿hoo:李楠告诫中国球员,不好好防守,就发微博说一起扛然后互相点赞

@3丶00AM:米尔斯:好的

@英歌拉木:登哥:还好我没打世界杯

@不想失望罢了zz:明示我哈登?

@-刀刀:周琦:嘿嘿嘿!幸亏逃离了美国,还拿了2000万的合同!

@覃小居的饲养员:震惊,美国主帅和队员不和,原因竟然是……

@毛利人不吃人:一个好的教练,肉眼可见的指教水平,反观李指导,我姥姥都知道牛角钻石

@叫东霓就这么难吗:对阵澳大利亚前告诉米尔斯,做好防守,合同作废

@_东莨菪碱-:罚球不中,给你买车。防守不好,合同取消。老爷子坏的很,一点不放过吸弟子血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