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不安”开场丢球 赛后反思球队低级失误

雷震子09-11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格兰5比3击败科索沃,主教练索斯盖特赛后表扬了己队“毁灭性”的进攻效率,又批评后防犯下明显失误。

英格兰本场失误太多,不仅是防守,前场也有。凯恩上一场进了两个点球,但本场操刀被门将扑住。索斯盖特承认:“真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们的‘失球’是不少低级失误造成的。但我对队员们沉得住气很满意,咱们用球不错。说起这些失误,我们一定要改进,队员们用不着我说。本队的进攻和防守的得失都很明显。”

英格兰是目前仍保持欧预赛小组全胜的四队之一,以12分领跑小组,比次席的捷克多3分,进球更是多达19个,远远抛离对手。当被问及三个失球是否源于注意力不集中,还是有什么更深层次的问题,索斯盖特回答:“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必须好好检讨,这些失误确实让我很担心。究竟是比赛的强度还是压力,我现在还不清楚。我们需要反思,这些都是低价失误。我们必须吸取教训。整体而言,全队恢复得不错。先丢球是最糟的,全队为此感到不安。”

索斯盖特还是称赞了新秀芒特:“全队后来又抢回了主动权,芒特替补上场也很积极,新人不容易在那个时段出彩。但他表现的很成熟,拿球和紧逼都很聪明。”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