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亲诉中国情缘:小时候就觉得这个国家了不起

董倡硕09-11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董倡硕东莞报道

进入联盟不过两年,多诺万·米切尔的人气攀升相当迅速。其代言品牌也迅速为他安排中国行活动,在带货的同时,打响自己的知名度。虽然在社交媒体上因为一段视频闹出过不愉快,但是总体来说,米切尔的中国之旅还是收获了很多正面的反响。球迷们的热情也让他对中国,对上海,印象颇深。

在首战击败捷克之后,米切尔就曾表达过对这个国家的感情。“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上海,上海从不会让人失望。这里不仅有很多我们的球迷,也有很多捷克队的球迷,看到这么多观众来到球馆给我们送上欢呼,我们都融入了这个氛围中。我们非常感谢这些热情的球迷,也很期待之后球迷们的表现。”

而在深圳击败巴西顺利进入八强之后,兴奋的米切尔也在离场时脱下了自己的球鞋,并签上自己的名字,送给了看台上的中国球迷。这一系列亲民的行为,也让他和球迷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了。“对于我来说,认识到世界杯比赛的重要性永远是第一要务。是的,你会渴望去打造自己的形象和价值,但是其背后的真正意义是拉近自己与球迷们和这个国家之间的距离。每个人都可以这样做,我会送鞋、在球场上打出出色的表现、尽我所能地给出签名,这里的球迷并不经常见到我们,能够让他们满意非常重要。”米切尔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道。

“在我小时候,我就觉得中国是一个很重要的国家。NBA和中国之间的联系会越来越紧密,我们在中国打球的时候,也能感受到球迷们喷薄溢出的爱和热情。”为了能够更好地与中国球迷沟通和和互动,米切尔也认真地和韦德与麦迪进行了学习和探讨。“我看了很多韦德来到中国的视频,我也和他有过交流,即便在退役之后,他也会在夏天来到这里,这说明了一切。去年我也和麦迪一同来到中国,出席球迷活动,六层的商场站满了人,其中的意义对于我来说,真的很特别。”

想要让自己在中国更得人心,米切尔还得用球场上的表现征服球迷。在本届世界杯中,米切尔的数据表现并不突出。尽管其25.3分钟的出场时间位列队内第一,但是其42%的整体投篮表现和32%的三分球命中率并不突出,效率同样不尽如人意。本届美国队的外线火力配置着实平庸,想要突破法国的封锁并且在北京摘金,他们还得靠米切尔和沃克为他们攻城拔寨。签名、送鞋,这一切都是胜利的附属品。正如波波维奇所说,专注比赛,才是米切尔最需要完成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