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友吐槽不敌法国:在911这天有两大悲剧了

柴夫09-11 22: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9月11日,美国男篮79比89不敌法国,无缘世界杯四强。这是他们过去13年里第一场国际大赛败仗,也是球队在2002年世锦赛之后第一次无缘世界杯(世锦赛)四强。看到这个结果,大洋彼岸的美国球迷们是何种反应呢?

“当你不派最好的球员去打世界杯的时候,输球是很容易的。”

“这就是你非要带4个凯尔特人球员进美国队的结果。”

“我就知道会这样,太丢人了。”

“2023年锡安会完成救赎。”

“我们都知道这支美国队会输,只是早晚的问题。”

“NBA篮球就剩钱了,没有人再守护美国的荣耀,大场面球星都不打,他们只想保护自己...人们不该嘲笑这些愿意代表美国男篮出战的球员。”

“这是美国男篮史上最大的悲剧,没什么能和输给法国这一战相提并论。”

在NBA有那么多天赋球员的情况下,我们却因为一些冠冕堂皇的内斗问题不带卡梅洛·安东尼,我们连分都得不了了快!另外,我们还不如派一支大学生组成的球队去呢,起码塔克·法尔还能给我们护框和把球拨出篮筐。(注:塔克·法尔并不是美国人。)”

在911这天我们有两次悲剧了。

这是美国历史上911这天最大的悲剧。

“我再也不想在美国队里看到肯巴·沃克了。”

“关键时刻5罚丢了4个,你们还好意思说自己是NBA球员?真可悲!”

“就连波波维奇带队都拿不到一枚奖杯,史上最差美国男篮!”

“至少塞尔维亚还能打美国不是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