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发布】移动阅读体验升级 官网读报同步更新

体坛加09-12 11:24 体坛+原创

各位体坛读者朋友大家好。自体坛加App上线数字阅读功能后,我们陆续收到了很多反馈。针对大家的反馈,我们对数字阅读及相关功能进行了整体升级:

·手机&Pad端《体坛周报》阅读体验更新。

·手机&PAD端保留原版,阅读中新版原版随时切换。

·体坛网(www.ttplus.cn 请在PC端登录)支持报纸、杂志在线阅读。

·体坛网(www.ttplus.cn 请在PC端登录)支持会员续费&T币充值。

体验新版功能需要将APP升级至1.10.3版本(若未弹出更新提示,请至各大应用商店手动更新)。

如果各位朋友在使用新版阅读功能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客服微信 Lzk3999 或添加官网QQ群 453107407 反馈。此外如果您对阅读功能还有任何建议可以在本文的评论区留言,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加

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