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塔罗风头正劲 国米欲涨薪续约并取消违约金条款

霍尔顿09-12 0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阿根廷射手劳塔罗·马丁内斯本赛季迎来爆发,火力十足。潘帕斯雄鹰和墨西哥的热身赛中,在头号球星梅西缺阵的情况下,劳塔罗上演帽子戏法助球队4比0取得一场酣畅大胜,他也成为42年来首位在国家队比赛中半场戴帽的阿根廷球员。据统计,在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前13场比赛中,劳塔罗打入9球,进球效率超过梅西(2球)、阿圭罗(4球)、克雷斯波(5球)、巴蒂(6球)、伊瓜因(7球)及马拉多纳(7球)等伟大同胞。

22岁的劳塔罗风头正劲,国际米兰方面也有意同其进行续约,并考虑将阿根廷射手的年薪从原本的150万欧元上涨至270万欧元。同时马罗塔还在考虑取消劳塔罗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

据悉国际米兰会在10月中旬加速完成劳塔罗·马丁内斯的续约,新合同期至2024年,年薪上涨接近两倍,另外还将添加奖金条款。而目前劳塔罗的违约金为1.11亿欧,如果按照球员目前的涨势,这个数字将落后于其身价。马罗塔并不喜欢受制于阵中大牌的违约金条款,他极力推动将其删除,同时也为了打消目前马竞和巴萨对于阿根廷人的觊觎。

意甲两轮战罢,国米取得全胜,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尤文排在积分榜头名,其中劳塔罗在对卡利亚里一役中打开进球账户,同时助球队吹响胜利号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