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万!孔蒂,意甲历史第一年薪

鲁林09-12 05: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每年此时,《米兰体育报》都会推出意甲薪资专题,详细列出意甲20支球队每位球员的年薪以及合同年限,同时也列出20位主帅的年薪。


今年的教练年薪诞生了一项纪录:孔蒂以1100万欧元年薪,不但是国际米兰俱乐部史上最高薪,更是整个意甲历史第一高薪,排第二的是尤文图斯主帅萨里,孔蒂是他的两倍。
那不勒斯的安切洛蒂,以500万欧元年薪排在第三,接下来是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与罗马主帅丰塞卡,各为300万欧元,米哈伊洛维奇由于患上白血病,正在与病魔斗争。
上赛季,亚特兰大异军突起,杀入意甲前三,历史性地第一次打入欧冠,主帅加斯佩里尼因此获得一纸新约奖励,年薪250万欧元。
上赛季的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的小因扎吉年薪只有200万欧元,与AC米兰的詹保罗并列。
接下来是都灵主帅马扎里,年薪180万欧元,但他将很快续约,工资也会上涨,目前他与桑普多利亚主帅、上赛季从罗马下课的迪弗朗切斯科并列。
接下来是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的150万欧元,萨索洛的德泽尔比、卡利亚里的马兰各以100万欧元排在之后。
意甲新军、升班马莱切主帅利维拉尼年薪为90万欧元,帕尔马主帅达维萨75万,另外两支升班马——布雷西亚主帅科里尼、维罗纳主帅尤里奇,各自年薪为60万欧元。
意甲年薪最低的乌迪内斯主帅,前尤文图斯球星、克罗地亚人图多尔,只有50万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