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出丑甩锅卡拉格 网友:博格巴复仇机会来了

达耶09-12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国时间周三,曼城俱乐部在伊蒂哈德球场为功勋队长孔帕尼举办了一场告别赛,尽管孔帕尼本人因之前代表安德莱赫特上场时拉伤腿筋,无缘上场比赛。但当晚应邀出席的许多球星,还是让比赛充满了有趣的话题。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和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天空电视台担任评球嘉宾,两人在演播室的搭档深入人心,但本场他们组成的防线,却漏洞百出。

比赛开始仅1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直传,出任右后卫的加里·内维尔防守失误,他没有盯紧自己负责的彼得罗夫,后者突入禁区后小角度爆射破门。丢球后内维尔却一边笑一边责怪中卫卡拉格没有防好。不过公道自在人心,天空台的解说在直播中就“质问”,“加里,加里,加里,你到底在干什么?我们在节目中批评过多少次,后卫不能看球不看人?加里可能担心自己速度跟不上,但他突然上前移动(放生对方边锋)的操作我实在搞不懂。”

卡拉格赛后也对内维尔的迷之前压无法理解,“比赛一开始他就放了对手一个进球,之后还拉伤了大腿,而在他下场以后,我们的表现棒极了!他下场后我们完全控制局势。防守时你要跟人不是?大家在电视节目上听加里·内维尔自己强调过多少回了?”

加里第35分钟因腿伤下场,他接受采访说:“我想我是应该后撤点跟住彼得罗夫的,但同时我也认为卡拉格的位置应该后撤一点!为什么一名中后卫的位置会比右后卫还靠前?我搞不懂。”

加里·内维尔的失误让不少球迷哂笑,有球迷在社交媒体写道:“我希望解说们好好讲讲内维尔和卡拉格的失误,让他们也尝尝被人喷的滋味。”还有球迷联想到,“中场休息时博格巴在电视触控屏上指指画画,花了40分钟分析卡拉格和内维尔哪里做得不对。”

/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